close
版主公告~~

公告一:
在無名網誌認識的一位好朋友,心思細膩、文筆俐落有詩意,她現在在巴黎讀書,因為經濟上的需求希望以文字來支持自己的學業,新舊朋友們,若知道有人需要巴黎特派員從浪漫之都傳遞最燒燙的時尚,藝術或美食的情報回台灣的話,請牽線結個善緣,我很知道因為經濟因素無法全心讀書的困擾。感謝喔~~~。

公告二:
因為....

以為敖過了上個週末的會計期中考的折磨之後會輕鬆一點
沒想到本週竟然是更艱難困苦,更加暗無天日的一周~` > <
無止盡的作業,沒完沒了的小組討論,還有下星期三經濟期中考的威脅
真的快給他崩潰掉了
唯一的好消息是周二管理課的presentation,
我的表現讓全場驚艷不已~~好多美國同學都說我表現超讚!!
都主動跑過來跟我說他們很喜歡我的presentation
讓我好高興也好感動喔..
不過我也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
我就是要給他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這件事當然要好好地炫耀一下囉~~ 晚點再寫個長篇大論來炫耀一下,嘿嘿 : )


所以....

可能暫時會有一小段時間無法update我的近況
然後好友們我暫時無法過去看你們
請別介意~~~

真的是在考驗我的極限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