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老朋友好朋友,甚至沒見過的在美國歐洲的新朋友,在看到我的處境之後給予了我相當大的鼓勵,我一直知道我不孤單寂寞,我想我可能只想要耍賴任性一下而已,那一陣傷感過去就好了,我會再重新整裝出發。

也感謝去年在美加補習班的同學Joyce在知道我學習上的困境後,二話不說地就馬上幫我寄了聞名遐邇台大四人幫的經濟課本,我前兩天收到後覺得好感動,我在這樣遠的美國,但好友的後勤支援卻總是可以迅速即時,謝Dennis,謝Joyce。我擁有的這樣多,真的不可以不爭氣,要加油。

該死的經濟課,You bastard,看我來征服你!(錯!! 不能這樣兇狠,溝通技巧課的講師會說,親愛的經濟課,我們來重修舊好吧)

Kelly在星期四下午安慰我完之後,在星期六下午邀我跟她老公開車到學校附近的一個湖Green Lake去散步,我原本因為想寫會計期中考婉拒了,但後來覺得實在不該辜負Kelly的一片心意就跟他們出去走走散散心,這樣一個甜美又有憐憫心的美國同學,我真的很感謝她,我也該好好地跟她一直當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Dennis說他星期天突然想找人吃火鍋想瘋了,我才記起來現在冬雨濕冷的台北已經進入火鍋季,熱騰騰的蒸氣,滾沸的湯頭裡五顏六色的火鍋料載浮載沉,伴著人聲鼎沸的店家裡,溫暖了不只人心,也很容易融化冷漠跟距離。東區紅衛兵的咖哩鍋...的確讓我十分想念。

在西雅圖這裡並沒有想吃火鍋的心情,也許是太忙太奔波以致沒了閒情逸致,也許對我而言,好吃的火鍋的配方之一是和心愛的人、和家人、和真正的好朋友聚在一起,這才叫吃火鍋,不然只是大雜燴而已,而我在這邊只有一個人,與其說我想念火鍋,不如說是想念以上的人。

火鍋你跑不掉的,等著我回台灣吃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