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得向妳坦承,我,最近愛上別人了。她的名字是William. H. Gates

我必須要在任何不愉快發生之前,跟妳溝通,妳可以聽我解釋並諒解我嗎?我知道妳是明理又善解人意的,聽完我的解釋我相信妳會諒解我的。

還是忍不住想提一下我們相遇的第一眼,我被妳溫柔婉約的氣質所吸引,我覺得妳有著細緻又溫暖的內在,不論日夜,妳提供了我宛如避風港般地安全感。我們的確一起擁有過相當愉悅的時光。我還是非常欣賞愛慕妳的。

妳應該會想知道事情怎樣發生的。那是我日本室友介紹的,在一次偶而機緣下,室友帶我去跟她見了第一次面,我立刻驚為天人,如同我見到妳第一眼一樣地又馬上一見鍾情。

她有著比妳更加寬闊明亮的內在,連陽光都可以毫無障礙地進入他的心扉;探索她內在的任一角落,處處讓人覺得舒適、自在、愜意。她歡迎跟她不是系出同門的人跟她做朋友,真不愧是身出名門,有著寬大的胸襟度量。我知道妳也是寬敞心胸地迎接每一位來探望妳的朋友,若妳是小家碧玉的溫柔婉約,那她則是大家閨秀的氣派,妳們是不同風格,但同樣都是好人。

我知道妳會罵我喜新厭舊,三心兩意,這我都承認,因為我還是貪慕物質上的享受。 因為她所能提供的環境真的是非常舒服,其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重點才讓我這樣容易就移情別戀。那就是,妳的好朋友們,也是我的同學們,太常看到他們出現在妳身邊,我不是吃醋,我是覺得我會受到干擾影響以至於我無法靜下心來學習。

我這樣的解釋你可以諒解並接受嗎?

我們往後一樣還是好朋友,我還是會常去探望妳,我還是會跟我的同學去妳那邊做小組討論、準備功課。

我忘了跟妳說,我親愛的商學院專用圖書館,我移情別戀的對象是微軟總裁Bill Gates以他父親的名字捐贈給華盛頓大學法學院新系館裡面的圖書館。


[圖]又大又寬敞的桌子,一大片落地窗,外面是青翠的草坪,根本像是在高級飯店的Lobby啜飲下午茶的場景,好闊氣的Law School呀,在這邊讀書除了硬體設施超讚之外,也真的遇不到我的同學,比較可以靜下心來看書,不過我還是會跟兩個Study Group的同學在週末時一起到這邊來讀書。


[圖]從最後端往前照,看到相當廣闊的空間視野,不過在第一張圖的兩張桌子照沒進去


[圖]圖書館外面是怎樣的光景呢?看到綠油油的草地沒~~?想不想在上面野餐呀? (我好像很得意喔,奇怪哩,又不是我們商學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