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放下集的聖誕風味的蒐集,我也幾乎把文章給寫好了,也把美美的圖給準備好了,就等著現在我打字的時候放上網誌跟大家分享,但是非常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們的旅行車被打破車窗,到了案發現場看到滿地碎玻璃,正閃閃動人地迎接我們詫異的目光,租來的箱型旅行車的後窗整個空掉了,只把我們一行人給看呆看傻了,還在質疑是不是我們走錯車,同伴的小行李被偷之外,最慘的是我跟另一位同伴的電腦被偷走了,還有我背包中的一些個人細軟(翻譯機跟MP3),甚至還有一罐我在台灣踏破鐵鞋也找不到卻在舊金山的中國超市找到的泰山綠豆湯...心痛呀。

警察後來有來到現場問了一下話並拍照存證,也很溫柔且很有信心地跟我們說,東西要找回來是不大可能了,言語中帶著悲憫,想說,又是幾個粗心的觀光客,那能怎辦呢? 只好罵我們自己太粗心而自認倒楣了呀,還好我的護照前一晚因為去bar喝杯啤酒而帶在身上沒有拿出來,不然我真的會欲哭無淚呀,我們甚至還在附近的個個垃圾筒大翻特搜,看看能否找到點屍骨殘骸,因為警察說,這一帶的竊賊在迅速作完案後會即刻將贓物銷贓掉,然後把不要剩下的物品丟到垃圾桶,所以這也是不可能找回來被偷的物品的原因,因為他們手腳太快了,奉勸到舊金山旅遊的朋友,晚上的South Market挺不安全的,不管人行或是停車都要特別提高警覺,最好入夜後少在此區逗留,這也是後來警察跟我們說的。

我很懶沒有備份的習慣,於是,我許多美麗又重要的回憶就這樣付諸流水,所有留學開始到現在的重要紀錄就這樣沒了,我只用了4個月總投資將近5萬元的電腦固然心痛,但是這些追不回來的回憶是再多錢也買不到了,我打電話給在美國讀書的尹男訴苦,我還跟他抱怨我花了心血蒐集的A片就這樣沒了,讓我覺得很幹,哀,還是要自我解嘲一下才能讓自己不會這樣難過,舊金山是我最喜歡的城市耶,她竟然這樣對待我,怎不叫我小傷心呢,況且我們一行人回到我們的停車處時,我手上還拎著一個送給自己的城市杯,還有好多好多張明信片呢。

我想,除了玻璃屋的下集已經先寫好之外,可能將會有一段時間無法再update我的網誌了,前幾天的旅遊紀錄外加照片都不見了呀,再心痛一次,東西掉了就難過當下那幾分鐘,今年舊金山根洛杉磯之旅,這個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回憶,幸好Dennis那邊都有備份照片,至於UW或是Seattle的點滴我還有剩下一年半之多再去蒐集,也幸好重要的事件也都留在我的部落格上了,這樣想也許心情會好一點吧... 好吧..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