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仰望巨塔的人生世界

李安,我唯一的偶像,再一次成功地征服西方影壇,最新作品斷背山從威尼斯的金獅獎開始得獎不斷,也橫掃前不久才落幕的金球獎,幾乎只要有導演獎項的影評人協會,都是由李安拿下,我真的很期待他這次能一舉拿下奧斯卡導演獎,算是奧斯卡對臥虎藏龍的偏頗所做遲來的補償,我想說的是,即使再一次創下高峰,李安仍保持一貫的謙卑與溫文,這也是我最敬佩也最要跟他學習的地方,只有謙卑才能讓成就更耀眼。

我引用的這篇文章有提到李安導演拍電影的理念與拍斷背山的一點小細節,我蠻喜歡這篇文章的,引用來讓喜歡李安的同好一起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