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飯店的水舞非常壯觀精采,是此地必遊的景點,看水柱可以噴得跟飯店一樣高,搭配澎湃的音樂,會讓人看得熱血沸騰起來


巴拉吉歐(Ballegio)就跟凱薩飯店比鄰而居,精品店也是很多,但沒像凱薩這樣誇張,但是Ballegio很有看頭的兩個地方我覺得是凱薩遠比不上的,一是飯店接待大廳跟它旁邊特地為觀光客精心佈置的展示陳列廳,另一是賭城註冊商標-水舞。


飯店外的水舞,這是入夜後每個整點會演出的,每到表演前,周圍也是擠滿了觀光客,隨著音樂與曼妙舞姿的完美搭配,驚嘆聲此起彼落,時而柔美如泣如訴,時而高亢慷慨激昂,水柱竟然可以變化出這樣繁複的身形,時而柔軟如蛇,時而飽滿力量直沖雲霄,把觀眾的情緒緊緊抓住,這是我看過最壯觀的水舞,真的很精采,每個鐘點的節目也不同(但我不知道每天是不是也不同),第二次看的時候是歌劇音樂,第一次的是輕快的流行音樂,可惜我的相機因為充電器隨著電腦被偷而無電可用,不然我很想放上錄影的片段讓大家一起欣賞的。


Ballegio的接待大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天花板像是開滿了繽紛色彩的花朵(雖然造型是葉子),也像斑爛多彩的群蝶翩舞,我猜那應該是彩繪玻璃,再一片片地鑲拑上去,看起來非常清新脫俗,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片彩繪玻裝飾。


[照]像是花朵又像蝴蝶的彩繪玻璃,我借同伴的相機照不出美麗的效果,有點可惜


大廳旁邊有一間很大的展覽室,用途竟然是做應景的裝飾供遊客參觀,飯店將之佈置成聖誕氣氛的應景主題,有北極熊、企鵝、當然聖誕樹少不了,整體感覺很夢幻,而且,真。的。很。漂。亮。大廳裡一堆像我手持相機的觀光客不停拍照留影,光看這一點就看得出飯店的用心,竟然願意斥資造景僅僅是為了讓很多並非是住宿的觀光客參觀,但賠錢的生意沒人做,總要先投資吸引客人上門,才會讓觀光客心甘情願地掏腰包消費,這應該是做生意要賺錢的鐵則吧?


[照]接待大廳旁的陳列室全覽,精心的佈置全是為了取悅觀光客,聽說還會依重要節日更換展覽主題呢


[照]很像來到動物園的企鵝館,真正的企鵝管裡面的企鵝反正也不大會動,冰晶設計加上打光,有沒有很夢幻?


[照]可愛造型的北極熊跟你招手,真惹人憐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