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說]鑒於夜店篇(上)限制級的鏡頭過於火辣刺激,收到不少男客人女客人說太興奮了會讓思緒不夠集中,為了不讓寶島的生產力繼續下降,所以本篇將就少放點辣椒分類為輔導級,意思一下就好了。


[照]夜幕低垂,教堂前卻摩肩擦踵,何方信徒如此虔誠? 朦朧燈火,慾望在夜的催化下蠢蠢欲動,暗潮洶湧。


9.10第三晚去的是Avalon,非常特殊的是,這家Club是由一座教堂所改建的,場地算中小型,但因為是在教堂中,對西方人來說也許有某種程度上偷渡的快感,因為基督教不是說要戒淫樂嗎? 雖然裡面沒有淫,但至少如此徹夜狂歡的樂該也被禁止的吧? 但除了外觀可以明顯地看出是教堂有很大的新鮮感之外,內部經過改建後加上燈光昏暗,其實感覺不到有教堂的味道,但卻有著教堂裡的迂迴與曲折,空間層次的變化相當豐富,有些通道還有廁所的燈光設計很迷幻也很炫爛,我覺得很漂亮就拍了下來。


[照]教堂內出現如此絢爛七彩的燈光? 難道真的天國已近?


但是這邊的Gogo舞男走亞洲精瘦陰柔路線,不像前兩晚的西洋陽剛猛男路線,似乎有做市場的區隔與不同的定位,這些年輕貌美的精瘦男子繞著一根根鋼管如同一條敏捷的蛇一樣地鑽來溜去,略微過於誇張的肢體語言也說明他們非常地努力在舞動,只是,陰柔氣質與妖媚的舞讓我很難不與蜘蛛精畫上連結,我說得可能毒辣了一點,我跟Dennis真是一點都不喜歡,所以也就沒有錄影,女客人應該不會滿意這樣的表演,因為有些人真的比女人更女人呀,但是音樂相當不錯。


朋友的朋友Allen說,因為今晚是Avalon是關閉一年多之後的重新開幕,為了打響重新開幕後的第一砲,所以打出會員或是學生免費的優待來吸引顧客,這招似乎相當奏效,當晚也真的是擠得水洩不通。Allen是學生也是會員,所以他借給Dennis他的會員卡,我的學生證則終於派上用場,所以那晚我們算賺到30美金囉。有傳聞碧昂絲深夜會到場獻唱,但後來也證實是假的消息。

硬體 : 3顆星
音樂 : 4顆星
Gogo猛男 : 1顆星(若是神豬在跳舞就是0顆星了)
入場費:15美金


9.16星期六,去的是一樣在Chelsea的Splash,跟Roxy or Crash比起來,這邊算是小兒科了,但也因為不是走碩大的路線,所以感覺整個空間比較集中也比較精緻一點,舞池真的小,塞不了多少人就滿了,那晚大概因為是星期六大家都往Roxy鑽,所以優的人我覺得不是太多,聽說要星期五來比較有意思,我覺得音樂是我走過五家中最棒的,但這存粹是個人偏好的問題。


比較新奇的設計是有洗澡秀可以看,下面影片可以看到在昏暗燈光的浴室裡,有個肌肉猛男在表演洗澡,只是一樣穿著內褲,但是水把輕薄的白內褲給浸濕後幾乎呈現透明,加上猛男也把手給深進褲檔裡頭左搓右揉地,有時也會轉過身露出屁屁給你看呢,挑逗指數百分百,為了不讓男客人女客人們再度呀然失色於香豔刺激的畫面,所以僅僅放上保守一點的畫面,讓各位看倌客人意淫一下意思到了就好了,呵呵。

Splash





[照] 除了那間教堂改建的Avalon之外每一家的bartender都是一時之選,個個都是胸腹肌線條優美,外加長相也都很俊帥陽剛。

硬體 : 4顆星
音樂 : 5顆星
Gogo猛男 : 4顆星
入場費:20美金



9.17星期天是我們在紐約的最後一晚,朋友的朋友帶我們去很不一樣的夜店,這家名為Matsuri Hiro的夜店既然有日式的店名,走的自然是日風,很難想像日式裝潢的夜店吧? 滿滿的燈籠油燈的裝飾,真的很特殊,不光是硬體設施特殊,連音樂都很特別,音樂走的比較是lounge式的House甚至也有Hip Hop的味道,節拍比較緩和,所以不大像是前幾晚的很動感的傳統House,蠻另類的音樂型態,整體感覺就很lounge的味道,很適合朋友聚會的小酌聊天。


[照]極為寬敞的空間裡掛著滿滿的燈籠,別有一番風味,但今天可不是元宵節喔。

從地板的角度看全場的內部裝潢
Hiro-1


從樓上的角度來看內部裝潢
Hiro-2






這邊的猛男舞者素質也不錯,其中有一位跳得很認真,很有專業dancer的味道,跳起來很是好看有架勢,鐵定是我看過跳得最好最認真的一位,我拍下的片段並不是跳得很好很精采的,但舉手投足間挺有專業舞者的味道吧? 看看底下的影片就知道了。

Hiro-3





大多數的猛男舞者都有點混,隨便搖搖臀擺擺腰甩甩X就蒙混過關了,其實大家也不是要來看猛男跳舞的啦,重點是要身材長相還有小弟弟,不過聽友人說,跳越慢小費越多,因為越慢代表可以做的挑逗動作越多,越能讓人血脈噴張而(神智不清地)多塞點小費,也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真的哩? 這家都不需要入場費的,因為是樓上飯店附屬的club,也因此可以在室內抽菸(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何是飯店的club就可以抽菸?) ,除了音樂之外,允許在室內抽菸是我個人不喜歡的地方。不過看在免費入場外加很特別的裝潢,就不多加計較了。

硬體 : 4顆星
音樂 : 2顆星
Gogo猛男 : 4顆星
入場費: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