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型2人座飛機上鳥瞰西雅圖市中心,【**更多精采照片在我的相簿中】

上星期五(9/23)才剛結束從海上看西雅圖市區的迷人天際線,星期天(9/25)又馬上從空中看西雅圖,說來算是一個巧合吧,跟我們同組的一位越南出生的組員聊天,他說他有考過小飛機的駕駛員執照,就是兩人座的,他因為要固定一個月左右飛一次來熟悉飛航的程序跟技巧,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一起飛並一起分攤費用,我心想30美金在西雅圖上空看一小時的美景當然不能錯過就欣然答應了。

我們去的那個機場是波音的私人飛機場,除了出租的小飛機跟直升機之外,就是CEO的私人噴射機起降地,離市區約30分鐘車程。當天天氣超好,一貫地晶瑩透徹的藍,所以遠遠可以看到華盛頓州的一座大山(Mt. Rainer),也是一座國家公園,日後會想排入旅遊行程中。我還挺興奮地,一直拍照留念。


小飛機飛上天的時候還左晃右晃地有點不穩,坐慣了大型客機,一下子覺得這小飛機有點不安全,不過還是心平氣和地坐完全程,從空中看西雅圖市區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就看圖吧。西雅圖之所以美從空中看就知道個一清二楚了,因為到處都是綠樹,黃黃紅紅綠綠,把已經是整齊的棋盤式街道妝點得更加賞心悅目,加上西雅圖被好幾個大大小小的湖泊給包圍(Lake Washington、Lake Union、Green Lake)加上艾略特灣,湖光山色的景致很難不讓人屏息讚嘆,另一方面,當地居民重視環保議題、愛護環境的精神也讓西雅圖的市容跟整體的環境保持的相當好,一直名列全世界最美麗並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照]又是湖又是樹地,西雅圖真的很漂亮


[照]看華盛頓大學校區,此張是運動場,就在湖邊而已..

從上空看華盛頓大學也是美不勝收,又是綠蔭片片,又是湖泊相依,從上空看西雅圖我真的沒啥好挑剔了。

海、空看市區後,接下來竟然是從陸地,同學開著他的拉風房車帶我稍稍況了一下市區,構成天際線的這幾棟建築從地面的仰角看過去又是另一番不同面貌,應該是週末假日的關係,商業區內的交通挺順暢也蠻安靜的,我相信上班時間會是不同面貌呈現。短短幾天陸海空大進擊,閱覽了西雅圖市區美景,也讓我更加喜歡上西雅圖了。


[照]從陸地看市區的高樓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