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手整理一些書籍看哪些要留下哪些要回收。當手邊一本本2004年2月開始補習的GMAT的教材再一次重見天日地讓我翻開時,心裡真的有很多的感觸。我可以完全捨得下我手邊的一切:親人、朋友、工作、還有熟希的生活環境,毅然地出國讀書,但是卻捨不下比電話本還厚的GMAT教材和修辭和閱讀的課外講義。

我想我真的捨不下的是想起自己真的很用心花了很多心血的在那4、5個月間,還有那幾個一起打拼努力的同學相處的時光。我在圖書館遇見同是要考GMAT的陌生人,我很大方地跟他說考試心得也借了他我很用心整理的修辭筆記,我不必要把所有的回憶都侷限在這一小部份,該往前看吧。最後,我選擇把所有有關GMAT的教材都回收掉,誰叫GMAT也給了我很大的麻煩,只留下那一本電話本,想想這本東西很多,也許日後還有點用處吧。

中午張媽為我送行,連同嘉佩景宜一共五人到博愛路上的大三元吃午餐,不錯的裝潢用餐氣氛,但是一個人要價1000~ 1200元的五道菜的套餐,實在貴。其實也不算精緻好吃耶。把我的G713交給育和了,希望它繼續發光發熱造福人群。好意外張媽竟然包給我一個600美元的大紅包,除了感動跟感恩之外,就是立願今來要回報他們。這六百元就當成去舊金山玩的旅遊基金吧

八月下旬的台北如同蒸籠一樣,悶熱不已,我滿身大汗地在整理著行李,Diki卻不知怎也好高興地一直在舔我,我就身上臉上汗一直流,他的口水也一直往我臉上身上加,半央求Diki別鬧了,他還是不聽話,也真的沒多少時間可以跟我的寶貝兒子相處了,真的很難過我真的要跟Diki分離了,他陪了我度過許多不順遂的日子,真的好捨不得呀。

胡亂整理了一下行李,晚上六點又有另外一攤,是跟雨琇和佳萍在東區的一家小餐館用餐。門面跟招牌都不大起眼,但是裡面擺設卻相當精緻,後半部甚至還有貴妃布沙發椅,正是自己最想要買的傢俱。三個人把牆壁上的一副倫敦街景當成佈景拍起照來,玩得不亦樂乎。晚上又胡亂整理一番,也摸到快兩點才睡覺。剩不到16小時就要揹起行囊圓夢去了,有點累到沒氣力去想。

經歷好一陣子的兵荒馬亂,終於還是要倉皇成行了,8/28下午四點半的飛機..離出發不到24小時的時間寫點當下的心情,別人感覺不出我要出國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要出..國..讀..書..了。緊張混雜著期待,不安壓過興奮,也許等飛機起飛了,也許等飛機起飛了帶我飛向那一片廣闊的天空而激動地流下眼淚時,我才會真的相信。才真的相信在這一段辛苦長遠的路後,我終於真的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