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一位人在加州讀書的好友Silvie到華大來參加學術研討會,跟Silvie也是因無名而認識的,身為地主的我當然要稍稍盡一下地主之誼做招待與逛校園,雖然跟Silvie是第一次見面,但先前在無名上已經有互相交流,所以對彼此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見面後並不見陌生,很快地就聊成了一片,我覺得我是那種悶騷型的,平常安靜的像是得了自閉症外加啞巴一個,等真的話夾子一開後時也挺像三姑六婆的,她聊她的男友,我則聊我的男友,然後互換愛情心得,呵呵,真的沒想到我會跟七年級小女生聊感情世界,真的沒想到呀。

跟Silvie見面相處的時間不多,第一天她到達華大時已經中午了,這天剛好是中秋節當天,在泰式炒麵佐泰式咖哩飯後,各自一杯熱摩卡下的溫暖對話,算是兩個異鄉遊子共同度過了異鄉的中秋節。

吃飽喝足之後帶著Silvie先去研討會報到,然後逛一下讓她覺得漂亮不已的華大校園,華大真的太大了,我只能挑重點且美麗的路徑走,正值秋日時分,華大有另一番秋意的美,改天也要放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囉,然後到華大的紀念禮品店買件紀念T-Shirt送她一心想進華大研究所的老弟,雖然也害我提早敗了一件索價不菲的厚帽T,不過還挺喜歡的,也覺得反正遲早要敗的,那就早花費早享受。

第二天是Silvie的研討會我們沒見面,第三天早上9:30碰面,我介紹她跟另一位今年入學博士班的台灣同學見面,因為他們的專業領域有關,一起吃了一頓即為豐盛的IHOP美式早餐後,又匆匆忙忙地帶她去市區走走,但也只能花前後30分鐘的時間逛,走過派克市場,也到星巴克創始店參觀一下並買了她朋友耳提面命要買的紀念品,然後送她坐上往機場的公車趕1:30的飛機。

Silvie來去像是一陣風非常地匆忙,但短暫的以小時計的相處卻讓自己有另一個溫暖又愉快的回憶,也交到另一位"實體"朋友,繼上回應召陪睡記中無意間認識三位活潑貼心的小女生之外,這次則認識了大而化之外加有點搞笑卻很好相處的小女生Silvie,又一次因為網誌的媒介認識一些好朋友,I feel happy。

Silvie用她極為有限且絕對不夠用的部分時間寫了這篇西雅圖夜好眠,想知道凱文如何古道熱腸,如何扮演好地主角色的嗎? 那就讓這篇文章來說圖解字吧,我發覺我也挺能當導遊的,有興趣到華大走走逛逛的,請不要害羞趕快留言給凱文認識交流一下喔,預訂請從速,因為大概明年四月就要提前畢業打道回台灣囉。

對了,Silvie的這篇 "西雅圖夜好眠" 一開場就是華大一座美麗的古老圖書館,我一直想介紹這座美麗又古色古香的圖書館,但遲遲不知該如何下筆,各位看倌那就先看一下照片聞聞香,晚點我再寫出來做詳細一點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