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6/8,鳳凰城之行的重點 –瑪丹娜Confessio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是要到演唱會地點又是另一番考驗,那是大眾交通工具到不了的地方,幸好之前準備GMAT的讀書會同學的同學Annie,志願當我的司機,因為我用80元來轉讓130元的門票一張,所以算是一個友情贊助,但前提是我得想辦法坐公車從downtown Phoenix到演唱會所在的一個郊區市鎮Glendale,到郊區的公車真的少,我在高溫下等了將近1個半小時,中途還熱到受不了地去買重量杯可樂補充水分,身體像個沒關緊的水龍頭不停出汗,身上的防曬乳早已經跟汗水水乳交融,全身黏膩不堪,我的天哪,真的是狼狽不堪,心情暫時美麗不起來,等坐上了冷氣公車,儘管車程還要40分鐘左右,但覺得已經大大地鬆了一口氣了。

來接我的Annie是Thunderbird 的MBA學生,跟我一樣是2005年到美國,要一起同行聽演唱會的還有其他5位台灣同學,有男生也有女生,他們年紀大多在27歲上下,雖然跟我一樣蠻有差距的,但是跟他們還蠻能玩成一片,尤其是在演唱會後參加一個他們so-called “drinking party” ,讓我見識到了”南部人”的熱情,大家先吃點烤雞翅墊墊肚子,然後喝酒精濃度很低的調酒(Vodka加柳橙汁或是水蜜桃汁)、玩各種猜拳遊戲,輸的人要喝酒,大家從凌晨1點玩喝到凌晨5點,又是大聲喝采歡呼、又隨著音樂在座椅上扭動著身體跳舞,大家玩得非常high,欲罷不能,終於才在有人已經喝到不行快睡著了的時候散會,這樣的玩法算是我生平第一遭,我也玩得很high,也非常地投入,非常棒的一個難忘回憶,在西雅圖因為種種因素也未曾有過這樣的痛快經驗。

Annie、Andrew、Caser、Hency & Irene, thanks for giving me such an unforgettable and exciting night.

鳳凰城之行見到仰慕已久的巧克力媽,也認識結交了這五位台灣同學,認識朋友是收穫最多的一部份,也是當初沒有期望到的,誰曉得殷殷企盼的大峽谷之旅會與我失之交臂,誰曉得生平最熱鬧興奮的台灣同學聚會是在亞利桑那州跟Thunderbird的MBA同學,我們算再多算再準都會有趕不上變化的時候,生命中很多小意外插曲或是不期而遇的驚喜很難預測會在哪一個角落像嚇人小丑一樣地突然從紙箱中蹦出來跟你說”Surprise!!”。

不管是自己的疏失或是他人因素造成,發生就發生了,生氣或不滿真的也沒有用,就只好試著平心靜氣一點來看待了,也無須太過於固執於某特定計畫或目標,大峽谷這次沒去成就以後再說吧,今生沒去成也不會是天大遺憾吧? 還好,我沒有糊塗到忘記把瑪丹娜的演唱會門票帶著,不然這樣的surprise可很難說服自己隨遇而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