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ennis,
看了你那篇賣車的日記,我不停地流淚。有幾句簡短的字句完全打進了我的心坎裡
每當在那個十字路口要抉擇時,我總是無法心就這樣一橫
就像你說的,有太多的回憶怎有辦法說捨就捨?
我們都愛彼此,情況不管再怎樣糟也都不該在這段期間做出任何不智的抉擇

你真的不知道一件事情,但我現在必須要讓你知道
你從我日記中字裡行間感受到的快樂很多都是我用文字堆砌出來的
Believe it or not,我其實真的沒有那樣快樂

記得你說過,你看我不快樂你也會擔心我
為了不讓你擔心,也不要你擔心,我要讓你看到我過得很好很快樂
於是在某種程度上我假裝自己過得很快樂
也有點自欺欺人說服自己、相信自己過得很快樂
我真的是不夠堅強不夠勇敢去過這樣一個人的寂寞生活
像小天使一般照顧我的Han & Mike對我很好,跟他們在一起出遊時我得到很多歡樂
但這樣的快樂真的不能夠取代跟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懂我的意思嗎?

在當下任何的歡樂moments,我心中仍然不會忘記要想著你
我總會想著如果你在我身邊會有多好
演唱會這樣high,我就想著你如果在,也一定會興高采烈地跟著我一起跳舞
於是我打電話給你跟我現場同步感受沸騰的氣氛
當我在噴泉中一個人跳舞時,我就會想,你一定也會很高興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如果你也在這邊跟我一起跳,絕對會歡樂加倍
只要一想起你,就會落寞就覺得孤獨
不管我到哪裡,我都一定想起你,浮現心中的酸楚是一定會有的
那你說我這樣能多快樂呢? 我不能每次都把這樣的酸楚都寫在日記裡的
我寧願用演唱會跟同志大遊行來換跟你去泳池派對
我心中最想要一起共度時光的真的就是你,不管在哪裡都好

一個不小心我又犯了錯,真的又犯同樣的錯誤
我答應你也答應自己不可以再犯同樣的錯誤,我真的不明白我怎又重蹈覆轍?
一樣老掉牙的問題,一直不停地輪迴重複,我自己也很懊惱
在”分享生活”這件事情上面,是我又犯同樣的毛病了,I’m sorry
一個人在異鄉寂寞孤寂地過著有課業壓力的生活,除非你自己嚐過箇中滋味,不然你真的很難體會
很多時候出現了脫軌的情緒反應,連自己都會非常意外

我們都忍一忍吧,我相信我回台灣後這個問題就會不藥而癒
我回去後一切都回到我出國前的狀態時,我這樣不平衡的心情狀態會完全地解決的
生活上的分享是一個必須而且是暢所欲言,絕對不需要躲藏掩飾
現在是非常時期,我現在這樣不代表我以後也是這樣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早點畢業回到台灣,而我也真的這樣做了
我們都深愛彼此,但真的不該再讓彼此如此煎熬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