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最偉大的愛--引用自Joyce的"甜蜜的投降"

好友喬伊絲的新作"最偉大的愛"我總覺得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哈哈,因為我這一陣子甚至是出國讀書這半年以來的這一陣子心情狀態,正是不斷地自我懷疑,一直看著自己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於是找到藉口就不用全力已赴似的,文中的解剖我相信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可看性很高,非常發人深省,因為非常地貼切自己的處境,所以特別有感覺,特地轉貼出來讓有自我懷疑的人朋友們一起欣賞,也希望大家在看了這篇文章之後能別再對自己有過多的苛求,Just do what you really good at。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