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很高級豪華的凱薩飯店賭場,我遠照的地點是他的購物商場的手扶梯上。


賭城最先發展的的地方並不是在我們現在所熟知有一堆奢華壯麗的賭場飯店的這一區,它有另外的downtown,但是精華就都集中在這條大約二公里多的Las Vegas Boulvard,街頭街尾走一走其實也不算太遠,來賭城的重要活動之一,便是要逛逛飯店,時間不夠或者覺得不想逛太多的話,我建議這三家看一下就很夠了,其他的就在外面拍拍照即可。

這三家很新的飯店,一家是叫凱薩(Cesar Palace)、巴拉吉歐(Ballegio),還有威尼斯人(Venetian),這三家都距離很近,我覺得算是近期一點很具代表性的飯店賭場,建築美且新,逛起來蠻舒服的, 飯店賭場對一個愛看熱鬧的門外漢來說,就是看看飯店內部設計裝潢,還有附設的精品名店街,以及看精心製作但無敵貴的秀,至於賭場內的機關巧妙我真的無能為力。


先介紹一下凱薩飯店,這家賭場飯店,除了飯店本身的建築外觀以及賭場之外,他的購物商場還有精品名店街的設計都是仿古希臘羅馬風格,因為實在是太大了,大得有點誇張,無法一次完全照進相機裡,只能照一下局部的風景。單看矗立在外的古羅馬雕像以及雕工繁複的建築,其實挺磅礡氣勢的了,但放在如此喧囂又五光十色的賭城,其實有那麼一點寂涼荒謬,對熱愛古羅馬文化的旅者,可能會很不以為然,就像,把兵馬俑擺在賭城也是一樣,怎樣看都有點不對勁。


[照]凱薩飯店有很多棟建築是購物商場,外觀是古羅馬風,我個人覺得放在喧鬧的賭城街上有點不搭,裸體大衛站著應該有點窘吧? 應該很想回義大利吧? 現在凱薩飯店主打的大秀是 Celine Dion 。

凱薩飯店的購物精品街很恐怖,底下連成一大片,走著走著很容易迷路,除了很大之外,所有你叫的出的歐美各大名牌這邊通通有(這就不用我一一唱名了吧)?這些一線大牌一家店的面積大概都是台北旗艦店那樣大,每家店都是比闊比排場,可是就不知道名媛貴婦會不會想在這樣吵雜的環境下血拼,不過還是有比較小一點的牌子,但是除了有錢人之外,一般人只會投以注目禮一下就離開了。不過第一次看到有這樣多一線大牌排排比鄰而居。


[照]這是精品街的一角,好可愛的木馬屠城記呀。


這個飯店與精品名店街以古希臘羅馬為主題,室內的設計與店面建築也都是以重現古羅馬的生活氛圍為賣點,石柱、遠古廢墟遺址、神話裡的人物雕像,連室內燈光照明都用以布幕天空來呈現呢,真的有那一點點以假可亂真,不過,在這樣擁擠又鬧哄哄的環境之下,不會讓人發思古幽情啦,最多就像是乾淨清潔又高級的傳統市場而已,希望我的語氣不會太酸。如果你是喜歡逛街的,這家夠你逛了,但不代表你買得下手喔。


[照]精品街的內部景觀,只是小小一部份而已。


有好幾家大飯店都有免費的小小短秀來增加噱頭,看到上圖最右下那個雕像噴泉了嗎?凱薩飯店在晚上六點之後的每個整點,都會換上三個古羅馬戰士(如下圖)來一場圓桌密談之類的對話吧,配合音響跟燈光,這些戰士也會跟著動喔,我將之稱為古羅馬的布袋戲,知道布袋戲是怎樣地呈現我們的眼前了吧?就是像有師傅在幕後配音,布偶在慕前擺動身體,可是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就跟一堆人人擠人湊湊熱鬧,等說完話,機關啟動,戰士退場,換幾個走可愛風的噴泉雕像上場。


[照]正在演出三人相聲,都聽不懂,但看燈光變化跟音響也過一下乾癮,人太多了,要把鏡頭向上一點,不然會照到人頭。


[照]凱薩飯店的接待大廳,憑良心講已經很精緻漂亮了,但是相較於他的精品街顯得略遜一籌,但是長長又寬廣的走道還是很氣派,走道上滿滿的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