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始上課,學校就要我們交履歷表然後要跟校方的顧問做職業適性面談,我都光玩都還沒弄呢,我得在星期一學校上班前開夜車弄完才行,今天又不知要幾點睡覺了哩,這應該也是我心情不定的一個原因吧。聽我日本室友說,有人已經在找(包括他自己)甚至找好了暑假的實習工作,甚至更誇張地有人已經在找畢業後的工作了,我的天哪,聽了我都快抓狂了,是怎樣啦,有競爭到這個地步喔?不過應該是這樣沒錯啦,只是我怎都沒有一點點的競爭心跟警覺心?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原因之一,我也不能說因為不打算呆在美國工作就沒有適度地上緊發條搞不好可以撈到美國公司但是派駐回台灣也不一定(雖然做夢比較快一點),或至少這些準備的經驗會對將來的職場很有幫助呀。

然後星期二說要發表一個大約3分鐘的演講來當作磨練簡報技巧的基礎,題目是…因為光顧著玩所以也還沒去跟MBA辦公室拿呢,進度嚴重落後,所以也是心情不好的一個原因吧。哎呦,加油啦,趕快去做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