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校園中遇到幾位一年級台灣新同學,在有要事必須匆忙離去前跟她們要了電話,一直都想打電話問問她們的近況是否安好,我知道最近一兩週的新生訓練真的會很累,在數日遍尋不著後終於找到那張抄有電話的小紙張。

打給了一位跟自己早已經有點關係的女生,因為,我無意間知道這一位新進一年級MBA女生竟然是自己部落格的長期忠實讀者,聽她說她會把我過去的舊文章翻出來閱讀,並且對自己的幾個心情上的重要轉折(如:對全世界come out)也清清楚楚,當然免不了一陣驚喜,但其實更帶著某種程度的虛榮感,原來,我真的是有粉絲的呀,呵呵。

她說,透過一年以來對我部落閣的閱讀,從文字中傳達出我的個性,她仿佛已經認識我有一段時間了,也許正因為她心中對我的這份熟捻與我對她這一份支持的由衷感謝,讓我們在談話時,絲毫不像初識,也不見隔閡與客套,並且能愉快地像是多年熟識好友一般地交談著。

也許是自己在愛情上無所畏地坦然,讓我與一位原本就已經夠open-minded的女孩之間直接打破了最終極的隔閡,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即使網路世界再如何地無遠弗屆,也很難讓原本毫不相關且心的距離相隔千里的兩個人,在瞬間變成了相識多年的好友一般。

到目前為止,一個平心靜氣的誠實宣告,原本只是想藉此表達自己將繼續對一份五年多感情的堅持,也只是選擇不再與真實的自我玩躲藏遮掩的遊戲,友人也曾佩服過說我的出發點很好勇氣也可嘉,更關心過是否有考慮到可能的負面影響,的確,我真的沒有想太多,幸運地,截至目前為止,真的尚未有任何的反效果,反而得到更多雪中送炭與加油打氣、以及真誠友誼的惺惺相惜。只是,意外地讓我的同學們知道了我的小天地,不免對自己曾經的直接情緒宣洩而感到歉疚不已,該是一個無心之過吧。

一年過去了,最多最多再九個月的時間,我也將離開這裡,我要繼續加油囉,也要感謝我的女粉絲學妹,並祝妳跟妳男朋友也在遠距戀愛裡更加地相知互諒。

新朋友若不知道凱文我之前做了怎樣的事情,會讓我的生活起了不小的正面影響,請點我看看來龍去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