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我 “安妮的英文教室”單元留言鼓勵的好友們,先在此感謝你們的喜愛與支持,我會一直持續用心寫下去,只是安妮會常因工作因素無法固定碰面,所以單元的連續上會有點打折扣,敬請不定時收看,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你自己將可以有你自己的安妮或是喬治瑪莉,就在你居住的城市裡。

我了不起的日本室友找到了一個全世界語文交換的網站,在世界各地交換彼此的母語練習,交交朋友拓展人際關係與國際觀,我上去搜尋台北的資料,發現有63筆美國人想交換中文,或者你想交換其他語文(日文、法文…等等),我覺得這真的實在是很棒,顧不得百廢待舉、奄奄一息的統計期末考,趕緊火速上網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大家也不妨好康道相報,好好利用這些阿斗仔,不然個別語文家教很貴地呀。

Lucy妹子呀,妳的機會來了,別又找藉口說沒有好看的衣服所以不好意思外出呀!

網址是 http://www.mylanguageexchange.com/default_chitra.asp
免費會員制,要先註冊成會員後才能瀏覽他人的資料。

Gook Luck to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