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憂鬱症,我真的很認真地在懷疑
常常三天兩頭就莫名奇妙陷入低潮
然後又可以一再歷史重演地在MSN上反覆無常
然後一方無理取鬧一方耐心全失
然後似乎一言不和擦槍走火
然後自討沒趣後的一陣靜默尷尬無言以對
然後又一溜煙像阿飄一樣地飄走連句再見都不想說
然後會突然像回了神懊悔方才的情緒真的無厘頭
然後可能會收到伊媚兒裡憤怒下的責難
然後又數日地各自冷戰與不諒解
然後…..
然後…..
然後還是雨過天晴重新回到軌道上運行
然後不知過了多久又發神經沒把低潮憂鬱的情緒收好
燃後….
然後….

台北的夏天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多雨悶熱?
華大的櫻花可不可以不要開得這樣囂張?
羊癲瘋患者可不可以不要沒事就發作?
憂鬱患者可不可以不要沒事亂犯憂鬱?
似乎都不可能

是一個人在國外悶著悶著悶出病來?
還是血液裡本來就是有此畸形的基因存在?
是太過寂寞孤獨還是閒閒沒事幹來找碴?
是太多情緒無從發洩還是情緒太少日子太無聊?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懂的就是不懂

也許,是因為前兩天是母親的忌日2週年
心亂如麻不知該如何調適自己
原本已經刻意且似乎成功地忘記母親的忌日2周年,就這兩年
竟然讓美國同學Kelly記住且打電話提醒我
我很驚訝也很感動,但是卻不感謝~~

真的希望是因為母親忌日週年的關係讓我情緒失調
不然,我真的該去看看精神科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