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兔女郎,看Diki臉上千百個不願意的無奈表情,含淚反串,這大概是兩歲的時候

最近突然好想念我兒子Diki,翻翻他過去的照片,覺得時間過得挺快的,轉眼間Diki在今年9/21也要滿四歲了,目前我友人把他照顧的很好,讓我很放心,但是春假回台休假時,也覺得Diki太得寵了,變得像個驕縱的小孩,不過至少,他是很幸福的,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也都很愛他。

回台休假時一直到後面要臨回西雅圖前才有機會去看他,算沒白養他三年,遠遠叫他時,他還記得我的聲音,也往我聲音的方向看來然後直奔我而來,呵呵,狗狗就是真的會記得主人,不光只是主人,只要對他好的人,他們其實都會一直記得的,不像貓,真的就有主人也好沒有也好,有得吃喝最重要。

襯著想念他的心情,把過去他一些可愛惹人憐的照片貼出來讓大家看看,這些照片是我跟Dennis在外面一起住時拍的,Dennis那時因為公司要尾牙所以去借了一些道具,他就突發奇想地為Diki扮裝,留下了一些很逗趣的照片。 那時家裡除了Diki之外,還有他姐姐--一隻粉可愛但不知名的家貓叫嘟嘟,像不像是養了一對兒女的小家庭,呵呵,其實真的很幸福的呀,我們也照過全家福呢,就兩人加上一貓一狗,也可以是全家福喔。


[照]這次是不怎襯頭的虎克船長,擺個威風的pose,加減像啦,因為地板很滑,所以後腳都只能站開開的,是有點滅了威風


[照]眼神迷濛深情款款的溫柔紳士


[照]背上飛天小仙女的背包,這次是個時尚模特兒,Diki常常被人稱讚說長的很漂亮,我真該說虎父無犬子嗎? 呵呵,瞧他方頭大臉的憨厚樣,獸醫每次看到都要大大地讚揚一番呢

還在台北時,我是走到哪他就跟到哪,非常黏我,連上廁所大便時,他都還要硬把頭給擠進門來,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每當在書桌前讀書用電腦,他也會鑽進書桌底下窩著陪我,明明桌下的空間就不大,還要硬擠進來湊熱鬧,要把他移開還真是困難哩,再一次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冬天時,我就把腳丫子放搭他肚皮摩蹭,也還挺溫暖的 (睡覺前有洗腳啦,不然會被Dennis踢下床 :P)


[照]跟蜘蛛人哥倆好,也不知道怎Diki會高興成這樣,大概看到我手上的狗餅乾,為了要他乖乖不動的利誘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