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是Madonna 最新專輯中我很喜歡的一首輕快House 舞曲 "Jump",很適合同志驕傲週的愉悅氣氛

Are you ready to jump? Get ready to jump. Don't ever look back, oh, baby.

Yes, I'm ready to jump. Just take my hands. Get ready to jump.


P1090252_resize.JPG
[照]這是美國個個軍種的軍旗與同志國度的國旗--彩虹旗--並驅向前的美麗畫面,他們的出現代表軍中對這一個禁忌話題的漸漸解禁與漸漸接受,最重要的是他們的support!


遊行隊伍有不少挺讓人印象深刻且感動的畫面,也有讓人捧腹莞爾的搞笑片段,當然也有了無新意讓人覺得很混的公司組織。除了各種義工性的組織,也有許多當地的公司參予,像Starbucks、或是Alaska Airlines,因為這是一個絕佳的廣告時間喔,因為大概也不會有這樣多的人可以這樣聚精會神地看著一個遊行隊伍中的人事物,廣告時間當然要有樣品發送呀,我看看我收穫最多的一項用品,數數看,1,2,3……16,17,18,大會成績報告,我總共收到18個五顏六色的保險套~~ @@

P1090284_resize.JPG
[照]遊行中的一個搞笑皇后,他滑稽的裝扮與肢體語言,博得全場的歡笑與熱烈掌聲,我也笑到掉淚

P1090291_resize.JPG
[照]這個GFAS組織是Gay Fathers Association的意思,成員是曾經結婚並有子女同志爸爸或者是雙性戀爸爸,但跟女方已經沒有婚姻關係了。

對於同志爸爸,在表面可能貌合神離的婚姻之下,我心裡不禁有好多個疑問,若是女方知情,那女方同意並接受男方在外有男朋友嗎?女方願意和另一個男人共擁一個男人嗎?弔詭的是,在世俗強調的一夫一妻制的道德標準並沒有被打破的前提下,男方可以鑽這樣一個漏洞而同時擁有兩份感情嗎?或者,女方只是現實環境壓力下的擋箭牌煙霧彈? 若男方無法給予女方完整的愛,對女方而言這又何嘗公平? 或者,男方也為了顧及一個對女方以及對子女的家庭責任而必須壓抑自己對男性的情慾時,這對男方自己又何嘗是健康的? 婚姻的動機有很多可能性,也有可能是男女同志迫於家庭跟社會的壓力而結合,在這樣一個勉強(策略?)結合的背後,我相信很難用公平原則來解釋或區分。

P6250004.jpg
[照]GFAS的驚奇箱小丑,在遊行隊伍中相當顯眼

P1090292_resize.JPG
[照]這個彩虹家庭組織,成員是有領養小孩同志伴侶。

P1090293_resize.JPG
[照]推著娃娃車出現在遊行隊伍之中的Rainbow Family成員,真是個有趣的畫面,也讓我自己非常感動,跟友人都覺得小孩子玩別人的就夠了,要撫養教育太累也太辛苦了,我基本上是很不怎喜歡會吵鬧的小孩

許多保守衛道人士或是觀念有偏差的異性戀者對於對同志伴侶領養小孩最常提出一個質疑是:這樣會不會把小孩也教成同性戀?開玩笑地說,那這樣有何不好? 呵呵,不過,如果連天生的性傾向都可以用教育給矯正、轉換、修改過來,那也太高估教育的力量了吧? 那就像把天生的白種人或是黑眼兒童用教育變成黑人或是碧眼一般地荒謬與可笑,我的意思是,這些事情是早就存在於基因裡面的,是與生俱來的,老天爺或是父母給你怎樣的基因組合都在你呱呱墜地時劇本都已經寫好了。

所以,該是西瓜就是西瓜,不會哪天自己變成冬瓜,或者也會有人覺得搞不好哪天同性戀會突然轉性,這也是不正確的,理由同上,若是異性戀者哪天 "突然變成" 同性戀者,原因不會是他想變就變,頂多只能說終於 ”潛能被開發了”、”猛然發覺了”。<

我忘記我從哪邊看到的一項研究報告,內容大意是說,同性伴侶所能給予領養兒童的照顧,不管是物質上或是精神上的,或是教育教養品質遠遠高出一般異性戀家庭,這只是一個平均狀況不是絕對都是,其實這不難理解,因為能夠通過領養審查的同性伴侶,在各方面的條件,如經濟能力、社會地位,教育程度都是要有相當水準以上才有可能過關,而且一定都是喜歡小孩才可能會去認養,比起許多兒童”莫名奇妙”地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卻又得不到該有的適宜照顧後所衍生的許多家庭社會問題,同性伴侶領養小孩其實在某種程度上是解決了社會的負擔,是在造福國家社會,我應該沒有說得太誇張才對。

[影片]底下影片是一群熱舞中的上空男生,我原本熱烈地期望著是上空肌肉猛男,有點小失望,不過一樣很熱鬧呀




政治人物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絕佳亮相的舞台,西雅圖市長以及對同志權益不遺餘力的的參議員Ed Murrayu 一出場亮相受到全場的歡呼,若是賴皮的政客出現只怕會被噓到死吧,這讓我不得不想起有一年台北要辦同志驕傲周遊行,這個案子在台北議會備受阻饒而無法通過預算補助,我永遠記得綠色黨員阻饒的立場,是會妨害社會風俗以及對社會做出不良示範等荒唐可笑理由,吠得最大聲的就是豬頭堅,我覺得他那副獐頭鼠面才是妨礙社會觀瞻哩。

P1090311_resize.JPG
[照]打扮成北海小英雄式海盜的熊族,看起來油膩膩肥孜孜毛茸茸,Oh, My God!!



還有一集,眾夥在遊行結束之後又另闢戰場延續歡樂氣氛,是哪裡可以容得下數以萬計的遊客呢? Please stay tunned and figure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