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氣派的飯店,竟然無福享用!!

那棟城堡越來越近,更顯出它的氣派雄偉,車子突然一個轉彎,我們竟然筆直地朝著這棟城堡前去,真的太意外了,這竟是我們今晚要投宿的五星級飯店耶,我以為旅行社只是在灌水呼嚨而已,沒想到是真的。從大門近來之後恍如置身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乾淨平整的雙線道路、修剪整齊的綠樹扶蔭、抖擻有神的警衛、寬敞通闊的停車場,非常資本主義的場景,一個門隔開了兩個世界。

下了車,服務人員還是特別挑過會說菲律賓語的得高個混血當地人,而不是一般路上最普遍比較矮小膚色較黑的菲律賓人。但是看看自己的穿著,天哪,露出香肩的窄帶背心、露出美腿的的及膝運動褲、最棒的是海灘夾腳拖鞋,同伴比我隆重一點,他們是穿有袖的T-Shirt,我一度還擔心會不會被拒於門外,但環顧四周其他各國觀光客也差不多是這樣的穿著,這裡是度假飯店,應該越休閒越好吧。一走進寬敞氣派的接待大廳,迎接我們的是幽雅的鋼琴聲,挑高2樓的天花板灑下柔和的溫暖黃光,的果然有五星級的氣派豪華,看來這次旅行要劃下一個漂亮的圓滿句點囉,心中不禁暗暗竊喜。

但是事情可沒有如期望一般可以優雅從容地安排,因為很氣人的是我們check-in時已經7點了、匆忙用餐後已經8點了、外出到市區的Mall已經8點半了、像急行軍地走馬看花晃到9點半關門、再回到飯店已經10點了,飯店所有設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全部都關閉了,不像炮兵團尋歡的話(他們總算熬到今晚囉)只好乖乖呆在房間裡做愛做的事--看小說囉,還好小說非常精采,看得目不轉睛。


[照]很棒的游泳池。

心中一股一定要用到游泳池的信念讓我早上6點就甘願讓太陽叫起床,6點半到游泳池報到(游泳池是我到外度假時最最喜歡的一站),整個池面平靜如一面鏡子,想當然爾我跟我同伴是唯二的訪客,意思一下來回遊個幾趟舒筋活骨之後,跟同伴又在美輪美奐、充滿熱帶風情的泳池畔留下紀念。7點半回房整理行李、8點吃早餐、8點45分大廳集合,9點坐車去機場。吼~~~!!你看看這樣的行程是不是會讓人覺得很悶,這樣棒的飯店跟設施竟然都無法放慢腳步來享用,就一直趕一直趕,雖然比趕著投胎要來得從容一點,但未免也太可趕了吧。


[照]像熱帶雨林般的泳池。

[後記]
那一片湛藍到現在還是保存得很好,現在幾乎三不五時地拿出來看一看回味再三,仍然有相當多的的感動,真的好感謝數位相機把那片藍原汁原味地保存起來。這次旅遊也似乎成了自己獻給已經漸漸逝去青春的致敬,搭旅遊的便車像出外景拍了蠻多只穿小褲褲的裸露照片,說是裸露未免太過沉重,只不過是穿的少了點,等年紀大了肌肉鬆弛下垂時,我還可以看看照片緬懷遙想當年結實身形,不負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