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大壆的西側校門

放下行李,Jacky夫婦帶我到我的學校校園逛逛,在學校的西側校門,只覺得像進入一座美麗的公園,綠蔭扶疏,乾淨整齊的路徑鋪著落葉,有歐式古堡的建築,也有前衛的現代建物,這僅僅是校園的一個小角落,但每一個角度都是一個美麗的風景,涼涼的風吹著讓人心情大好,忘記了長途旅程的辛勞,手中照相機照不停,讓人雀躍要在這樣一座美麗的校園讀書。從地圖上按來校園其實很大,短短一個多小時的巡禮根本只能看一小角落,但其實已經讓人感到相當愉悅。

Jacky一直忙著問路人看我的商學院在哪裡,我跟Betty則一直忙著拍照,好像Jacky才是即將入學的學生而我跟Betty則是陪伴在旁的親人外加觀光客。就這樣樂了好一陣子,卻在看到一棟建築物之後稍稍冷下來,那是一棟破破舊舊的建築物,正是我們的Business school 系館,天哪,當場給他失望不少。終究還是得安慰自己一下,外表不是那樣重要,重要的是它的內涵。2007年全美商學院棑第18應該是有她過人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